1

8

1、健康零食”基本就三種:水果、堅果和酸奶。

2、酸奶要飯後1~2小時喝。

3、測血脂前三天少吃油膩食品。

4、牙膏要用含氟的。20%~40%。

5、早餐很重要,即使起得晚也要吃。

6、每天早晚或長時間用腦後,可用雙手手指梳頭,有利於促進腦部血液循環,消除疲勞,促進頭發生長

7、久坐電腦前的人應常吃蘋果。它能與體內的放射性元素結合並排出體外,具有防癌及養生的功效。

8、小快步姿勢行走最佳,可增加肌肉活動次數,使腿部肌肉強健,增加血液循環。

 

8不要

1、不要久坐沙發。

2、不要往傷口上抹任何粉狀的東西。

3、打果汁不如打蔬菜汁。

4、疲勞時別喝咖啡或濃茶。

5、不要吃重口味食品

6、老年保健有九忌:忌過飽、過甜、過咸、厚膩、煙酒、大喜大怒、久蹲、懶散、便秘。

7、“飯後百步走,活到九十九”並不科學,飯後輕微運動也會增加胃腸負擔,飯後休息30分鐘再活動較適宜。

8、椅子的高度要適宜,腳不能懸空,腳懸空會使大腿根部的血管受壓迫,導致血流不暢通。

 

 

001

 

 文章來源

 

 

北部spa按摩,中部spa按摩,南部spa按摩,花東spa按摩,精油按摩,排毒按摩,瘦身按摩,護膚護理,全台spa按摩,精油按摩,排毒按摩,瘦身按摩,按摩經絡,台北spa,台spa,高雄spa,宜蘭spa,花蓮spa,北部spa按摩,中部spa按摩,南部spa按摩,花東spa按摩,精油按摩,排毒按摩,瘦身按摩,護膚護理

 

 

 

  版權聲明:文章源於網路,如侵權請聯繫我們刪除。

arrow
arrow

    劉曉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